是洛基不是落姬

微博ID同LOFTER名,B站和随缘ID为懒问浮沉事。吃:锤基/海森、福华、EC、奇异铁。主要技能:写手、剪刀手、简单PS、开脑洞。

好久没上这个号,一直忘了在这儿也说一声😂其实前几天已经在微博说了,不过这边也该说一下。

很抱歉,我已经爬墙啦。

A3算是个令我想远离漫威的起因,现在A4也出来了,听完剧透预料之中的不想给它贡献票房。

然后我年初的时候涉足相声圈,孟鹤堂周九良两位相声演员在我被虐之后的空窗期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

说这些不是表示爬墙就脱粉的意思,我依然爱抖老师和海总,爱锤基,只是我这个人精力有限,一段时间里只能投入一对CP,所以这个号以后估计很少会更新啦,想取关的尽请随意。

感谢大家这些日子以来对我的关注和喜欢,感谢锤基海森给了我三年多搞CP的快乐岁月。

为了不打扰只为锤基关注我的旁友,我开了另一个号专注良堂,就是前面刚刚推荐的那篇文的号 @唐堂的小卷毛

如果有相声圈的同好,欢迎去那边找我玩啦(鞠躬)

评论(9)
热度(10)

© 是洛基不是落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