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洛基不是落姬

微博ID同LOFTER名,B站和随缘ID为懒问浮沉事。吃:锤基/海森、福华、EC、奇异铁。主要技能:写手、剪刀手、简单PS、开脑洞。

垂死病中惊坐起,参加活动拿奖励

rt

打扰首页致歉,我诈尸只是为了参加个回归活动的😂不是回坑所以也没有更新什么的

不知不觉已经爬墙两年啦,非常抱歉留下了好多坑在圈子里🙏🏻感谢在我离开的这段时间依然给我红心蓝手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喜欢和肯定。还有之前的一些留言评论,虽然我有看到,不过因为时间太长了感觉已经失去时效性了,所以就不一一回复打扰了😂

这次出现大概就是唠唠最近玩的游戏,追的国漫和听的相声什么的,有人理我咱就评论区聊聊,没人理我就当我自言自语好了😂

最近沉迷《鬼谷八荒》,属于人菜瘾大型,本想直接找攻略抄作业,不过这游戏随机性太大了,没找到什么能照抄的好攻略,干脆自己摸石头过河,跌跌撞撞xjb玩得了😂

单修水灵根,78小时游戏时间,游戏里是开始修炼的第48年,懵懵懂懂总算莽到了具灵后期……



我发现虽然这游戏升阶方式就是很单调的看书学技能采药炼丹,然后刷精英怪摸材料,最后突破就完事儿,主线剧情更是几乎没什么存在感,但它依然让人上头,因为和NPC“玩耍”好有意思哈哈哈😂

仗着自己现在有点本事了,最爱蹲在各大城镇里找有钱人偷灵石偷材料,这玩意儿比自己做任务刷材料简单多了😂

顺便找了个化神期的大腿抱住做道侣😂

不说了,我也要奔着化神努力了(继续沉迷游戏,无法自拔)

BTW,可惜这是个单机游戏,不然好想找人陪我一起玩啊😂


评论(2)
热度(1)

© 是洛基不是落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