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洛基不是落姬

微博ID同LOFTER名,B站和随缘ID为懒问浮沉事。吃:锤基/海森、福华、EC、奇异铁。主要技能:写手、剪刀手、简单PS、开脑洞。

Give us a kiss【锤基】

画风崩坏节操碎尽的傻白甜产物。时间线在雷神1开篇前,大约是锤基刚长大成年不久的时候。

———————————————————————————————

   Loki想不通,他哥哥怎么越来越像个酒囊饭袋了。真的,无论何时何地,只要Thor一高兴,随便找个什么理由都能来一通群魔乱舞胡吃海喝。

   比如,今天打架,啊不,训练又赢了全场,来,喝!

   今天打猎收获颇丰,来,喝喝!

   今天又帮Fandral泡了个妞,来,喝喝喝!

   今天……今天真他妈是个好日子,来,不醉不归喝死拉倒!

   Loki就这么独自坐在不起眼的角落里,用魔法操纵着烛台上的小火苗聚成人形翩翩起舞,在旁人看来只道是性情孤僻的二王子又在自娱自乐了,完全不知他内心已经把Thor损了个透,而且花样还在不断翻新中。

   如果有人能告诉Loki,腹诽别人也是要付出代价的,那么接下来的事情也许就不会发生了,可惜没人告诉。

   正当Loki无聊得昏昏欲睡时,Thor的声音忽然穿过人群钻进他的耳朵。“……Loki!”

   这一声喊得虽然不是特别响亮,却也把Loki惊着了,一个托腮没托稳差点趴桌子上,他一扭头去瞧,只见Thor正端着个大酒杯隔着人群冲他嘿嘿直笑,那见牙不见眼的样,蠢得没法形容。

   Thor看Loki一眼扫过来,不由笑得更灿烂了,顺便还向他举了举酒杯当做打招呼了。

   哦,原来是喊我过去喝酒啊?不去。Loki顺利地误会了Thor的意思,又扭过头去自己玩儿自己的了,丝毫没注意到刚刚喧闹的人群在Thor喊他名字的时候突然安静下来,就像所有人都被施了噤声的魔法一样。

   “Thor,这……”Fandral瞥着脸色各异的众人,赶忙凑到Thor耳边嘀咕道,“这跟之前商量好的不一样啊。”

   “啊?”Thor还在奇怪Loki的反应怎么这么冷漠,一时没明白Fandral的意思。

   “……我再给你一次机会。”Fandral拿手肘捅了捅Thor的腰,让他打起精神来,好好配合,“这次可别再出错了,听见没有?”

   Thor笑呵呵地点着头,心里琢磨着再来一次也好,刚刚那次许是Loki没听清吧。

   “Sif和Fulla,你选哪个?”Fandral指了指在座的女战神,又指了指远处作为Frigga侍女的女神。

   “我还是选Loki!”Thor这次提高了音量,希望能再博弟弟一顾。

   而Loki坐得太远完全没听见之前Fandral跟Thor嘀咕的内容,只是听到他那蠢哥哥又在鬼叫他的名字,这次他干脆连头都不抬了,直接装没听见。

   “嘿,选项里可没有Loki,而且我们说好了你选谁就要去亲对方一下表示自己没有撒谎的,难道你要去亲Loki吗?”连Volstagg都忍不住站出来提醒Thor不要一错再错,暗示他现在改口还来得及。

   Thor显然没领会到好友的意思,仰头灌下整杯美酒后豪迈非常地把空杯往地上一掼,指天誓日道:“亲就亲,这有什么不敢的,我这就去,你们看好了!”

   已经被脱缰的剧情搞懵了的众人愣是没一个敢插话的,只好眼看着Thor健步如飞地跑到还在状况外的Loki身边,伸手一捞就把他身材纤细的弟弟拦腰拽进怀里,整个一副标准的英雄救美的姿势。

   哎?怎么回事?

   Loki吓了一跳,一扭头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Thor一记响吻重重戳在脸颊上。“……!?”

   确实很响的,就算大家都不约而同地倒抽了一口凉气,有个别人甚至低声惊呼出来,都没能盖过Thor“吧唧”一口亲上去,又“啵儿”一下像是拔瓶塞一样把嘴和Loki的脸分开。

   这个亲吻大概也就持续了一秒……最多不超过三秒,但是Loki心里已经山崩地裂地把Thor骂了个狗血淋头。

   Thor你他妈的在干什么!

   大庭广众之下非礼自己弟弟你是不是变态!

   谁准你用你那胡子拉碴的嘴亲我的!还喝了酒不擦嘴就来亲!蹭我一脸酒和口水你恶心不恶心!

   不对,Thor平时就算喝醉了撒酒疯都没这么干过,一定是个阴谋!他妈的是哪个被我恶作剧修理了的混蛋想了这招来整我!

   “Thor……”Loki一边使劲儿抹掉脸上亮晶晶湿漉漉的酒渍,一边咬牙切齿地问,“我给你一个机会,告诉我,谁让你来……来这么干的?”

   不明就里的Thor嬉笑着指了一圈,把三武士都“照顾”到了。“他们问我选Sif还是Fulla,我说我选你,然后他们又说自己选的人要去亲一下表示自己没撒谎,我就来了。”

   “……”以Loki的智慧马上就明白过来。感情是这些人想撮合Thor跟Sif,结果Thor这家伙不按常理出招,不对,Thor这家伙什么时候变这么聪明……呸,这么变态,竟然想拿自己亲弟弟来做挡箭牌!

   “Loki,你呢?”此刻酒劲上头的Thor眼里只有Loki,觉得他皱起来的眉头好看,泛着水光的绿眼睛好看,擦得通红的脸颊好看,就是抿成一条线的嘴唇都好看,至于别人,别人都自动蒸发掉了,管他的呢!

   “什么?”Loki不知道他没头没脑的在问什么。

   “我……”Thor指了一下自己,停了停,然后又指了一下自己,“和我,你选哪一个?”

   “……”Loki被Thor不要脸的机智惊呆了,好半天才露出个类似气极反笑的表情,然后又“唰”地一下冷了脸,斩钉截铁地吐出一句话,“我选我自己。”

   Thor被噎了一脸,明显没想到Loki也学他无视选项。“你……那你又不能亲你自己!”

   “谁说不能?”Loki抬起手飞快地亲了自己手背一下,“亲完了。”他一昂头,满脸得意地给了Thor一记蔑视。跟我斗!要是能论智商高低排行的话我妥妥是你哥!

   第一回合坑弟弟不成,Thor干脆耍起无赖,把拦腰抱住的姿势改成了双手钳肩膀,并一脸控诉地瞪着对方,“Loki,你忘了母亲平时是怎么教育我们的了吗?要懂得感恩,懂得回报,我刚刚亲了你一下你应该也回报我一下啊。”

   哦哦哦,狐狸尾巴终于露出来了吧?Loki冷笑一声,梗着脖子断然拒绝,“就不!”

   被拒绝的Thor简直跟没要到糖的孩子一样,委屈得快哭出来了——不信你看,他嘴角两边耷拉下来的弧度夸张极了,仿佛挂着两把Mjolnir似的,哦,就连那粗重不均的呼吸都充满了压抑,好像在努力把委屈往回咽。“Loki,弟弟,我不知道我到底做错什么惹你生气了,让你再也不愿意跟我亲近。可我还记得我们小时候形影不离的样子呢,那时候亲一下算什么,你刚长牙那阵子经常啃得我满脸口水……”

   “你闭嘴!”Loki没想到Thor竟然絮絮叨叨说起那些让人面红耳赤的陈年往事,顿时羞得恨不能先缝住Thor的嘴再找个地洞钻进去。

   Thor自顾自地往下说:“……我们还睡在一起……唔……”

   “我叫你闭嘴!”Loki急得一把捂住Thor的嘴,但是从众人的表情来看,这似乎只有欲盖弥彰的作用。

   完了完了,本王子的一世英名……Loki的内心回荡着哀嚎。

   尴尬了很久的Sif真怕自己再看下去会瞎了眼,趁现在大家的注意力都在那对疑似有乱伦之恋的兄弟身上,她果断悄悄抽身离去,Fandral看她走了,连忙拉上Volstagg和Hogun一起开溜。

   等确定已经远离了那是非之地后,Sif这才揪住Fandral质问:“老实告诉我你们到底在搞什么鬼,我还可以考虑饶你一命。”

   Fandral无辜地耸了耸肩,道:“我看你和Thor最近都愁眉苦脸的,还以为你们彼此暗恋却又不敢表白心意,就想出来这么个办法。我发誓我事先跟Thor沟通过,让他明白他后半辈子的幸福在此一举,所以一定要用真心回答,谁知道……”

   Sif的白眼几乎要翻上天去了。“哦,这可真是个比泔水还馊的馊主意。我求求你,我是喜欢Thor没错,可是你哪只眼睛看出来他也喜欢我了?他那是被Loki冷落了不开心呢,我觉得在他眼里自己后半辈子的幸福都没有他的宝贝弟弟重要。”

   “好吧,我也是刚看出来。”Fandral一摊手,心想:照刚才那趋势,自己也不算是帮倒忙吧,不出什么意外的话,这兄弟俩的关系应该能有所改善的?

   Thor倒也不负Fandral的期望,他没费多大力气就把Loki的手从自己嘴上扒开了,换了口气继续说:“Loki,我们就不能继续像从前那样好好的吗?”

   Loki怕他又抖搂出什么糗事,只好忍气吞声。“你不就是想让我亲你一下吗!我亲还不行吗!”Loki一咬牙豁出去了,闭着眼凑上去准备亲Thor。

   也不知Thor是有意还是无心,Loki凑过来的那一瞬间他往前迎了一下,好像生怕接不到这一吻似的,结果就来了个嘴对嘴……

   感觉不对的Loki一睁眼就惊恐地发现亲错了地方,他可以赌咒发誓自己只是打算稍微蹭一下Thor的脸意思意思,没想得寸进尺啊!

   “你……你满意了吗!”Loki感觉自己一向引以为豪的“银舌头”都要打结了,脸上也灼热起来。

   Thor呆了一下,美滋滋地笑起来。“感觉不错。”

   真他妈的见鬼!Loki恼羞成怒地奋力挣开Thor的钳制,逃跑般往自己寝宫走。

   “喂,你去哪儿啊?”Thor追上去问。

   Loki加快了脚步,“我困了,睡觉!”

   “一起啊?”

   “……滚!”

   在他们身后,被遗忘许久的众人消化了一会儿这对话的信息量,感觉还是选择失忆的好。

   

(—END—)

BTW,有没有想看后续的,NC-17那种,_(:зゝ∠)_

评论(19)
热度(57)

© 是洛基不是落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