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洛基不是落姬

微博ID同LOFTER名,B站和随缘ID为懒问浮沉事。吃:锤基/海森、福华、EC、奇异铁。主要技能:写手、剪刀手、简单PS、开脑洞。

【锤基】永失我爱?【有一点花吐症梗,别怕,这真的是甜饼】

   Thor跟Jane分手了,因为Jane发现Thor爱的其实不是她。

   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Loki是很幸灾乐祸的,甚至想狂笑出声,毕竟他还记得Thor曾信誓旦旦地说过永远不会放弃的那个女蝼蚁来着,然而一转眼还没一年呢,他们就分手了,哈哈哈,真他妈的讽刺。

   但是高兴过后Loki又发起愁来,因为Thor的花吐症。

   没错,Thor不小心被传染了花吐症,然后Jane发现自己的吻竟然不能治愈Thor,这也就算了,最多当成一般的变心出轨来处理,可关键是Thor吐出来的花是白日菊,而白日菊的花语是“永失我爱”,以Jane对Thor的了解,立刻就明白了——Thor你这个弟控死基佬!

   万万没想到自己竟然输给了Thor已经死了的中二弟弟,Jane只能郁闷地提出分手。

   “你确定这种怪病只能跟暗恋的人接吻来解除?”顶着Odin模样的Loki还是有点将信将疑。虽然很高兴听说Thor跟那个女蝼蚁分手,也很高兴听说Thor那个蠢货的真爱其实是自己的,但是……

   呸,我才不想现在就暴露身份救这个蠢货!Loki暗戳戳地啐了一口。

   被花吐症折磨得瘦了一圈的Thor点了点头,“是的,但是Loki已经……父王您不用再问了,直接为我准备葬礼吧。或许我该感谢这个怪病,是它让我发现了自己的真心并且必须正视它,然后,为自己的后知后觉付出代价。但愿等我死后跟Loki见面的时候,他愿意听我向他告白,并原谅我曾经对他造成的伤害。”那双海蓝色的眼里似乎涌起了悲伤的潮水。

   竟然有点感动是怎么回事……Loki不想承认自己有一瞬间的动摇。

   见“Odin”一言不发,似在走神,Thor喊了一声:“父王?”

   “啊,我在想,或许有什么办法能救你的,你不必这么早就放弃希望。”Loki随口胡诌着。

   Thor只当父亲是在安慰自己,自嘲地惨笑了一声,“这世间如果还有什么起死回生的办法,父王当初怎么不用来复活母亲呢?”

   Loki一阵气短,不知该如何反驳,难道要直说自己只是假死,想诈尸分分钟可以诈,简直毫无难度?

   啊,等等!有了!Loki突然福至心灵,想到了个既不暴露又能救到Thor的办法!

   于是,几天后的一个深更半夜里,当Thor正独自待在Loki以前的房间里缅怀弟弟的时候,一缕幽魂毫无征兆地出现在他面前。

   “Thor……”“幽灵”Loki一副阴惨惨的表情,配着阴惨惨的声音,一般人绝对看一眼都要吓昏过去!

   但Thor可不是一般人,他是神。

   “Loki!”惊喜过度的Thor想也没想,直接一下子扑过去把Loki给死死抱住了。

   “……???”被扑倒的Loki一脸懵逼。

   卧槽!失算了!只顾着担心用幻术可能会像上次那样被看穿,不得不真身上阵,却忘了这货胆儿肥根本不怕吓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死锤子你给我松手!起来!他妈的我要被你抱死了!

   “弟弟你还活着!”

   “没有!我死了!你亲眼看到的!”

   “那你怎么会在这里?”

   “只是Odin去海姆冥界让Hela放我回来一晚上救你而已!”

   “可是你的身体是温的诶……”

   “……”

   “Loki,我爱你。”

   “……我知道。”

   “能不要再离开我了吗?”

   “不要!”

   “王位给你。”

   “……我考虑一下。”

   “给你一晚上时间考虑。”

   “喂!你脱衣服干嘛!住手!不……”

   可怜的Loki,只是因为矜持了一点,答应得慢了一点,就被Thor和谐了一晚上。

(—END一)

评论(3)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洛基不是落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