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洛基不是落姬

微博ID同LOFTER名,B站和随缘ID为懒问浮沉事。吃:锤基/海森、福华、EC、奇异铁。主要技能:写手、剪刀手、简单PS、开脑洞。

锤基AU,极速风流X夜班经理的一个脑洞

深夜突然没人性【说得好像我白天就有人性一样】前方高浓度狗血双杀BE预警!

这是听着周传雄的《黄昏》开的脑洞

极速风流X夜班经理,James Hunt X Jonathan Pine

“依然记得从你口中说出再见坚决如铁

昏暗中有种烈日灼身的错觉

黄昏的地平线,划出一句离别

爱情进入永夜“

潇洒不羁的赛车手James本来跟夜班经理Jonathan是一对恋人,但两个人都从事着非常危险的工作,聚少离多。

乔经理在一次卧底过程中不慎暴露,但是因为他是孤军深入,既来不及逃走,在外围接收情报的人也来不及救他。

知道自己只剩死路一条的乔经理用最后一点时间拨通了James的电话,平静地跟他提出了分手,并且给了一个很合情合理的理由——他的职业太危险了,自己不想继续为他担惊受怕。

突然“被甩”的James当天正好有比赛,然而失恋让他心神不宁、精神恍惚,以至于在赛道上出了事故,经抢救无效死亡。

而乔经理在打完电话后不久就被抓住,遭受严刑虐待致死,随即被弃尸荒野,幸好来救援他的人找到了他,将他收殓安葬。

举行葬礼的那天,Jonathan的墓旁便是James的墓。

他们同日而死,又比邻而葬,终于生死相随,不必再聚少离多。

写完这个脑洞之后自己都觉得自己丧病,所以如果有要拔刀跟我决斗的,跟我聊天谈人生的,给我寄刀片查水表的,我都木有怨言,随便招呼吧,反正我是不会悔改的_(:_」∠)_

评论(162)
热度(7)

© 是洛基不是落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