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洛基不是落姬

微博ID同LOFTER名,B站和随缘ID为懒问浮沉事。吃:锤基/海森、福华、EC、奇异铁。主要技能:写手、剪刀手、简单PS、开脑洞。

【锤基/亨基】MV脑洞,有人想看的话我就准备撸一发……

被 @幻觉  一张图喂了奇怪的亨基水仙组安利【手动笑哭


于是脑了很多零了八碎乱七八糟的东西,比如从彩虹桥上掉下去的Loki穿过时空裂缝“嗖”的一下降落在了六百年前的英国,跟Henry V成了好基友【噗】,精诚合作一起打遍欧洲无敌手【shenmegui】……

而Thor,为了找底迪也跟着过来了,发现底迪变成了底迪X2,而且还黑金两款可选,简直棒棒哒【不是】,但是Loki的行为严重干扰了历史发展,Thor不得不阻止他并带他回去,Loki用一如既往的傲娇拒绝了Thor,不回不回大爷就是不回!我自己坐不上王位还不许我把这个跟我长这么像这么有缘分的人类扶上他应得的王位吗(╯‵□′)╯︵┻━┻然后Henry V也对Thor表示,你这夯货哪儿来的回哪儿去,这只基既然掉到我的地盘来那奏是我的了!啥,他是你弟弟?又不是亲的!不信咱出去问问Loki看起来像你兄弟还是我兄弟【蛇精病】

总之,最后的最后……我好想全灭啊……毕竟只有Henry V一个是人类,还注定了英年早逝,能全灭的话都算HE了……

不过现在脑洞还不完整,在补全之前一切还有转机……【大概?

评论(1)
热度(24)

© 是洛基不是落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