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洛基不是落姬

微博ID同LOFTER名,B站和随缘ID为懒问浮沉事。吃:锤基/海森、福华、EC、奇异铁。主要技能:写手、剪刀手、简单PS、开脑洞。

谢小伙伴儿们不槽之恩……😂

听说有人因为海总来华写贺文,然后把thor写死了,再然后被人带着锤基tag吐槽了,还被说不配自称真爱粉,宝宝好方……😂(虽然那并不是我干的
这让一高兴一激动就疯狂产虐粮来表达爱意的我怎么办……😂要被开除粉籍咯?
我《可念不可说》作为生贺全程刀片最后还be,收集了抖森五个领过便当的角色,虽然我没看过被槽的那篇文,但我觉得我虐得可能比那个严重的多……现在改编成文还会虐得比mv更详细……
会不会被挂出来槽哦?
不论如何,先谢过之前在抖森生日吃了我刀片没挂我没槽我的小伙伴儿们😂下一步计划产出锤亨基和黑客x夜班经理的锤基au,等《我看见了光》上映之后还会有赛车手x歌手的锤基au,我努力控制自己的洪荒之力,争取下手轻点
(这种自言自语的小破事儿并不想打tag系列

评论(7)
热度(5)

© 是洛基不是落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