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洛基不是落姬

微博ID同LOFTER名,B站和随缘ID为懒问浮沉事。吃:锤基/海森、福华、EC、奇异铁。主要技能:写手、剪刀手、简单PS、开脑洞。

2017年,我都干了些什么……

看大家都在写总结,这2017年最后10天我大概也折腾不出什么新粮了,就这时候总结一下吧_(:з」∠)_

这一年我的lof里全都是锤基锤基锤基海森海森海森,没有其他,我真是专一又长情(手动doge),所以我应该有资格带一下tag?


1月:

【锤基】最佳男魔

一个因金球奖而产生的脑洞短篇,魔幻现实主义,很年轻很和谐的锤基,锤智商在线,切开黑,护弟狂魔。


【锤基】可念不可说(长篇巨坑,未完待续)

从去年生贺之后就开始挖坑,今年仍未填完,人生啊……_(:з」∠)_

最近lof越来越敏感,不知道前面的十来章被和谐了多少,要是有断片儿,请务必告诉我。


【锤基AU】未完之歌,未践之约【极速风流X我看见了光】(长篇巨坑,未完待续)

哦,又一个坑(冷漠.JPG)

不过还是很想安利首页小伙伴吃这对拉郎,两个在各自的领域里登上顶峰的暴脾气的风流鬼,特别登对,真的!顺便安利一下 @白昼如焚 白白的【锤基】独幕剧 短小精悍又婉转多情,绵里藏针的虐感特别酸爽。


【锤基AU】辞旧迎新一辆车

emmmm……一辆破车就不想解释什么了(捂脸)

一整年都在给人写后续、番外等等,我大概有这方面的爱好……?


2月:

【抖森生贺/锤基】《千年泪》

虽然飙车了,虽然he了,然鹅感觉在技术和叙事能力上是在光速退步的,我的巅峰大概还是去年的《可念不可说》吧……


【锤基】神不如狗

元宵节甜饼(画风蛮zz的。


3月:

就更了一下《未完之歌》,然后写了两篇长评……

《百年踪迹百年心》——评薄天游《闪电宫纪事》

旧栖新垅两依依 ——评白昼如焚《硬币的余温》


4月:

【锤基AU】Whaler and Tracker(大洋深处X金刚:骷髅岛)


5月:

【锤基AU】雪夜/Snowy night(《独幕剧》James和Hank的番外1)

【锤基AU】甜蜜的折磨/Sweet torment(《独幕剧》James和Hank的番外2)

【锤基AU】同归/Leave together(《独幕剧》James和Hank的番外3)

基本整个5月都贡献给了白白的《独幕剧》, @白昼如焚 我对你是真爱了。


6月:

【锤基】高考作文接力第二棒·六本书/The book of the six

【锤基/海森】同是天涯沦落人


7月:

锤基及其他跨片拉郎排列组合式AU

看样子整个7月都很懒……


8月:

An adventure/奇遇(James Hunt/Tom Hiddleston,友情向)

分上下两篇,大詹小汤友情向,各自CP是James X Hank,海森(RPS预警


【海总生贺】Boss香水广告X GQ杂志写真拍摄混剪(海森)

超级短……


【锤基AU】Cause the writing's on the wall(一战背景,长篇巨坑)

这个总共挖了一个引子+三章正文就坑着了_(:з」∠)_


9月:

除了给上面那个坑撒了两章土之外,就只写了个《战马》的长评(算长评吧?)

《莫道征途路漫漫,愿效江水去不还》——致我心中的白月光Nicholls上尉


【海森采访混剪】Hiddlesworth __ Inside your head【中英双语字幕,渣画质,搬运自油管】

哦,还有个转载的视频,主要工作比如扒视频和翻译还是 @诸葛福媛 福媛儿做的啦,校对是 @白昼如焚 ,我就只是个上字幕+投稿到B站的_(:з」∠)_


10月:

【锤基】Never stop loving you(《闪电宫纪事》番外,一发完)

我说什么来着,果然整年都在给人写番外233333


11月:

【锤基】Golden and Black/金与黑(结发梗,涉及复联3预告部分镜头,he)

时间线接雷3,涉及结发梗脑洞,涉及复联3预告中基妹献魔方和锤被捏头的剧情

还有个彩蛋


12月:

【锤基】奥丁森的绿眼睛/Green eye of Odinson

时间线接雷三,一个关于无限战争的脑洞,先be后he反转的双结局(个人还是更喜欢be来着)

上半年就有的脑洞,下半年根据复联3的预告改动了一下终于肝出来了,所以说,有脑洞千万别放弃,万一过两年又想起来写了呢?

还有两个番外——

It was real

斗法(上)

斗法的下半篇嘛……还在龟速码……2017年阳历过完之前很悬能完……


总结:文方面,自己最满意的还是《金与黑》和《奥丁森的绿眼睛》,长篇巨坑去年的两个没完结不说,还又开了个新的,惆怅,想狗带……

剪辑方面,光速退步几乎已成为废柴,没有满意的,脑洞不少,然鹅没有动力就没有产出(躺平)

对锤基和海森最大的贡献大概只有拼命肝了1000多RMB的票房?感觉到明年复联3上映之前都不想靠近电影院了(扶墙)

另外一点贡献是微博那边整理了海森各自的影视剧作品汁源下崽儿

我森的

我海的(本来是打包分享的,结果秒被和谐,于是在评论里一个个分开分享出来的)

真的没别的了吧_(:з」∠)_

评论(4)
热度(185)

© 是洛基不是落姬 | Powered by LOFTER